自己的,你的,朋友,她是,你自己
提問: 我應該怎樣跟她相處?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的朋友已經認識10幾年了.我們都是女性今年30幾歲.我現在很矛盾.每次看到她總覺得不舒服,她做過臺,接了婚又離婚了.現在有個50多歲的老頭在養她.每次在人前她是很高傲的,可是在人后她抽煙.喝酒.吃過2次飯就能跟人家上床.我們已經10幾年的友誼了,我很矛盾,我有時看不起她,但是我們又每天都會聯系.會一起去逛街.我該怎么辦. 医师解答: 這是每個人所選擇的生活方式!不要怪她!只是這社會變化太快!給人的壓力太大!只要你自己走自己的路!就行了!提醒你!別和她走得太近了!會有人也看不起你的!不過你還是當她是你的朋友!不管怎么說你們是10年的朋友了!找個好的機會勸她找自己的歸宿吧!這是盡你朋友的責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