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,越深,的人,也是,我就
提問: 我是個很重情的女子,這可怎么辦呢? 問題補充: 跟他感情處深了會傷害我的。 医师解答: 重情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而且愛的越深可能傷的就越深 那你想想難道就因為這個不去愛了么?既然知道自己要受傷 那就把受傷程度降低 不要把他當成你生活的全部 讓自己變的充實起來 感情這個東西都是靠自己來掌控的 我和你一樣 也是個重情的人 我也受過傷 甚至傷到自己站不起來 即使我愛這個人不深 但是分手的時候多少都會覺得自己傷心 更別說愛的深了 但是后來我覺得我傷心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而且誰也幫我了我 所以后來我就克制自己 讓自己把心分散到別的地方 這樣就會覺得好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