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人,生命,我也是,但是我,br
提問: 很多人都會想到的問題!~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個二本學院的學生工作教師,工作上有很多心理壓力.以前我是開心快樂的,工作4年了,我慢慢的覺得想人活著沒意思,常常想死.想用死的方式來逃避壓力.
我在學校沒有很強的靠山,我也不喜歡去巴結領導追逐名利,所以我心里常常感到危機四伏.只要一工作我就想放棄生命.
工作給了很多心理上的傷害.
素不相識的朋友,你在工作中也有這樣的壓力嗎?
你怎么面對呢? 医师解答:
我也是個 不喜歡巴結人的人
但是我沒想到放棄生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ijing 的頭像
    baijing

    baijing的部落格

    b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