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,受精卵,你是,和你,分泌物
提問: 下面還有一點點咖啡色的東西是怎么回事啊?幫幫我~ 問題補充: 我上次8月18號的YJ,PL期我們AA了想要個寶寶,這次YJ應該是15號來,我一直都很規律的。前倆天有明顯的RF脹痛感很強烈今天感覺不是很明顯了,(9月12和13號)下面還有一點點咖啡色的東西很少,今早試紙上倆條線一條深一條淺,請問JM們這是懷孕的反應嗎? 医师解答: 你是懷孕了,我也和你一樣,有點咖啡色的分泌物,不過沒事的.看看下面的內容
有些婦女在懷孕后,在應來月經的時間又會有短期少量的月經樣陰道流血,還有人不知道懷孕,把這次流血當作來月經,而使預產期計算推后.其實這不是月經,而是蛻蟆出血,中醫稱之為"激經"
懷孕后又來月經,可能是受精卵著床后的一種生理反應,在妊娠前3個月,由于妊娠還未占據整個子宮腔,在包蛻蟆與壁蛻蟆之間還有空隙,在兩蟆融合過程中,于每月應該來月經的時間,可有蛻蟆脫落而發生少量的陰道出血.這種情況多見于身體健康的婦女.對母體和胎兒生長發育都沒有不良影響,不必緊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