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也是,地板,女朋友,也有
提問: 走頭無路 讓大家幫忙 謝謝 問題補充: 我爸媽給我買了一套婚房,給我和我的女朋友結婚用的,房子是個二手房,以前這家人裝修過,是精裝修。地板是大理石和實木地板,墻上裝的是護墻板,雖然是舊房子,但裝修還是不錯的。可是我的女朋友看了房子以后,說不喜歡護墻板,已經過時了,木頭容易招螞蟻,地板的大理石也有放射性物質,對身體不好。我們是新婚,在結婚之前要重新裝修,需要大動。可我的父母說護墻板和大理石砸掉太可惜了。現在大家誰都不讓步,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?說實話我也想把房子重新裝的好一點,畢竟是新婚嘛,不愿意用人家用過的東西,可是砸掉確實可惜,還有裝修我父母只給我們3萬塊錢,要想都砸掉重新裝修肯定是不夠的。80多平米的房子,想裝修的好一點,5萬塊錢也打不住。我不知道怎么協調這件事情了……請朋友們給我出出主意,既讓我父母滿意也讓我女朋友高興的辦法,還把這件事情解決好。謝謝了,謝謝了。 医师解答: 3萬塊錢裝修也夠啊,平心而論誰結婚不都想住新房子啊?當然也想重新裝修啦!
你父母給了三萬,你們倆不可能一點積蓄也沒有吧?加在一起,輕裝修重裝飾是很合算的!
你女朋友提出的問題確實對啊,護墻板現在就是過時了,而且木頭容易招螞蟻,地板的大理石也有放射性物質,對身體不好,這些都對啊!砸掉重來,只裝普通的地板磚,把錢用在小的裝飾上也是很不錯的,這樣的話不就兩全其美了?對不?
老兄,萬事都要想辦法解決,不要總是犯愁,千萬不要讓女朋友跟你的爹媽為這事鬧不愉快,大喜的日子都快了,不值得為這種小事傷和氣!加油!祝你好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