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,她的,如果你,那就,好朋友
提問: 我該不該告訴她? 問題補充: 我和A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她以及她的男朋友B都是我的大學同學~!(大學期間大家關系很好) 
大學畢業后我們與另一同學在X市一起合租房子,相處融洽~!畢竟在校期間大家就是同學~!去年我一人來到北京,期間只與A經常聯系,但是最近她的男朋友B卻突然發短信告訴我特別想我,想見我,還說了一些他很后悔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的話~!他說其實他也不想總想我,但是克制不了自己,說不出為什么總想我,但真的就是特別想我~!(A和B現在不在一個城市,但是我知道他們的關系還是男女朋友的關系)

本人真心向大家求助,前提我不想傷害A,因為她真的是我非常在意的好朋友~!
但是我又清楚的知道她的男朋友變心了,還是因為自己,可憐的她卻一無所知,甚至還計劃著他們的將來~!你們說我該不改告訴她--她的男朋友已經對她不忠了??
好怕她傷心~!她對B那么在意~!

(我已經委婉的拒絕B了,我有我的做人原則,我對朋友很忠誠,不許批判我~!~!)


医师解答: 不批判你,表揚你!!!你做的對!!!

如果你個A是非常鐵的朋友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真相!她會受傷,但是會是最小的!!!如果自己發現,那么她可能還會誤會你呢!

你要是覺得開不了口,不好意思的話,那就找個你們兩的好朋友跟她說,當然要說是你要告訴她的,又不想她尷尬!!!

一定要讓她知道那個男人的丑惡嘴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